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传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金属幕墙, 铝幕墙, 铝单板, 金属天花, 铝方管, 铝方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定做铝型材花管,艺术铝花管烤漆木纹铝方通管。
定做铝型材花管,艺术铝花管烤漆木纹铝方通管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9定做铝型材花管,艺术铝花管烤漆木纹铝方通管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9 17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定做铝型材花管,艺术铝花管烤漆木纹铝方通管。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表面处理: 粉末涂层 形状: 方形,U型,圆管,方管,扁管
级别: 3000系列 型号: 3003铝合金材
规格: 具体型号按图纸生产 商标: 传喜金属制品
包装: 保护膜,纸箱或木架 铝通花管宽高: 20~400mm
铝通花管长度: 8米以内定做 铝通花管色彩: 定做各种彩色烤漆
铝通花管厚度: 0.5~3.0mm 产量: 500000

“定做铝型材花管,艺术铝花管烤漆木纹铝方通管。”详细介绍

【定做铝型材花管,艺术铝花管烤漆木纹铝仿通管】基本描述:传喜金属制品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型材铝管天花的厂家,可以定做各种规格的U型铝方通,四面方管,还有铝合金花管吊顶材料,安装简单,效果良好,铝方通方管产品具有通风防火的优点,方管表面可以做仿木纹石纹等,也可以选择彩色烤漆,冲孔,拉弯,弧形都可以,在吊顶或者墙面装饰,广告牌形象墙等场所,均可安装使用。【定做铝型材花管,艺术铝花管烤漆木纹铝仿通管】性能特点:吊顶铝花管、U型铝方通,四面方管,还有铝合金花管吊顶材料,安装简单,效果良好,常用于吊顶方条天花,在户外可以做防腐蚀广告牌,表面可以仿制各种木纹,也可以进行各种彩色烤漆,经久耐用,寿命长达15-20年以上,其常用厚度为0.4-3.0mm!吊顶铝花管不会生锈,不变形,颜色保持15年甚至20年不变色。【定做铝型材花管,艺术铝花管烤漆木纹铝仿通管】规格参数:表面烤漆:氟碳烤漆、聚酯烤漆、粉末喷涂,滚涂等。方通颜色:可按客户要求定做;黑色白色银色红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可定做。方通纹路:仿木纹、仿石纹仿竹纹、3D手感木纹。型材方通花管规格:外形尺寸:宽高15*350mm长度8米以下可定做!材料厚度:0.5-3.0mm根据规格定制!方通功能:通风防火、耐腐蚀、美观、环保.产品材料:3003锰铝合金、1100纯铝等加工工艺;可冲孔,折弯,焊接,组合等。产品形状:U型,方形,弧形,凹凸型。方通品牌:传喜金属制品板材型号:AA3003H24、AA1100H24等常用板材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